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617 伊朗稱10天內鈾儲量將超限 美軍會否動武?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7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7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伊朗原子能機構6月17日發表聲明,不再履行伊核協議中對濃縮鈾儲量的限制,重新設計阿拉克重水工廠並增加重水産量;在美國指責襲擊油輪事件是伊朗幹的之後,伊朗否認,並指出幕後真兇另有其人。伊朗媒體報道稱,這次的行動實際上是以色列特工組織摩薩德為了加速伊朗和美國的軍事對峙而進行的一次偷襲;報道稱,在霍爾木茲海峽入口附近的襲擊事件發生後,原油價格暴漲了4%以上。該海峽是沙特阿拉伯等海灣地區能源生産國的航運大動脈。(《今日關注》 20190617 伊朗稱10天內鈾儲量將超限 美軍會否動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