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529 航母變蒸汽彈射 特朗普欲對美海軍動大手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9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9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特朗普5月28日在橫須賀基地登上了美國海軍的“黃蜂”號兩棲攻擊艦,他表達了對於造價昂貴的電磁彈射系統的不滿,計劃為美軍航母訂購傳統的蒸汽彈射裝置。同時,美海軍新一代戰略核潛艇近期開工建造。哥倫比亞級核潛艇將取代俄亥俄級核潛艇,是美軍“三位一體”核威懾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另外,美國海軍計劃建立一個“水面發展中隊”,希望通過此舉推進“分佈式打擊”,讓無人系統承擔更重要的任務。(《今日關注》 20190529 航母變蒸汽彈射 特朗普欲對美海軍動大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