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19-05-26 19:33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6日 19:33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利比亞兩股武裝力量在首都附近激戰; (2)伊朗外長扎裏夫訪問伊拉克; (3)俄核動力破冰船“烏拉爾”號下水; (4)印尼巴厘島阿貢火山再度噴發。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利比亞兩股武裝力量在首都附近激戰

25日,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的軍隊與東部武裝“國民軍”在首都的黎波裏南郊發生激烈衝突。“民族團結政府”方面説,他們對“國民軍”陣地發動多次空襲,繳獲對方三輛軍車。4月初,“國民軍”武裝開始向首都的黎波裏發起進攻,與控制該市的利民族團結政府軍隊交戰。

伊朗外長扎裏夫訪問伊拉克

25日,伊朗外長扎裏夫率領高級別代表團訪問伊拉克。伊拉克總統薩利赫、總理阿卜杜勒-邁赫迪當天與扎裏夫分半舉行會談,雙方討論了如何降低美國對伊朗制裁帶來的損失、如何實現地區安全穩定等問題。這是扎裏夫近來第二次訪問伊拉克。

俄核動力破冰船“烏拉爾”號下水

25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波羅的海造船廠”,核動力破冰船“烏拉爾”號舉行了下水儀式。這是世界上動力最大的破冰船之一,排水量達到3.35萬噸,預計2022年入列俄北極船隊。按計劃,到2035年俄北極船隊將擁有至少13艘大型破冰船。

印尼巴厘島阿貢火山再度噴發

印度尼西亞巴厘島上的阿貢火山當地時間24日晚劇烈噴發,並産生大量火山灰,導致巴厘島部分航班暫停。25日巴厘島伍拉萊國際機場的航班已基本恢復正常。目前阿貢火山仍處於警戒級別第三級。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