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民日報鐘聲文章:搞科技霸權就是阻礙發展進步——拒絕競爭必將失敗
來源 : 央視網 2019-05-26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人民日報鐘聲文章:搞科技霸權就是阻礙發展進步——拒絕競爭必將失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6日 19:22
  • 視頻簡介
    人民日報鐘聲文章:搞科技霸權就是阻礙發展進步——拒絕競爭必將失敗。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26日)出版的人民日報發表鐘聲文章,題目是《搞科技霸權就是阻礙發展進步——拒絕競爭必將失敗》。

文章説,作為世界上的科技強國和經濟大國,美方本應該明白科技發展的規律、懂得市場競爭的好處。然而,一些美國政客刻意忽視常識,頻頻人為干涉正常的科技合作和市場競爭。

文章指出,美國拒絕競爭就是阻礙發展進步,“圍堵”對手保證不了自身的領先地位,不正當手段絕非是美國立於不敗之地的“王牌”。

文章説,今天,中國科技創新發展步伐更不會因美國一些政客的鼓噪和干擾就停下來。奉勸那些美國政客一句:想用強權獨霸阻遏中國科技進步的強勁勢頭,想用圍追堵截打壓中國發展壯大的正當權利,註定是枉費心機!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