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524 俄大殺器“先鋒”導彈列裝 美俄軍力平衡“破局者”?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4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4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俄羅斯戰略火箭軍司令卡拉卡耶夫5月22日表示,戰略火箭軍已經開始接裝“先鋒”導彈。他指出,“先鋒”導彈團基地位於奧倫堡州。按照計劃,該團將在2019年年底之前進入戰鬥值班;俄羅斯總統普京近日表示,俄軍將在2027年前採購76架第5代戰機蘇-57,並在2028年前裝備俄空天軍的3個航空團;5月23日,據俄羅斯《消息報》報道,“伊萬·格連”型大型登陸艦升級後將可運送“猛禽”高速巡邏艇和快艇。此外,還可在艦上部署直升機,用於向海軍陸戰隊提供支持。(《今日關注》 20190524 俄大殺器“先鋒”導彈列裝 美俄軍力平衡“破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