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旅人生(停播)

《軍旅人生》 20190509 最美退役軍人:吳洪甫/徐文濤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9日 22: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9日 22: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吳洪甫曾為空軍某部標圖員,在1962年擊落美國U-2戰機中立“一等功”,退役後將立功證書壓到箱底,嚴守國家和軍事機密37年,37年保守秘密,不曾對任何人説起。徐文濤,原瀋陽軍區後勤史館館長。2004年主動從後勤第二分部副部長崗位退職,負責創建全軍第一座戰區級後勤史館。14年前,徐文濤受命建設全軍沒有樣板的後勤史館。除了一座廢棄的機關食堂,連一本書、一張照片、一件文物都沒有,幾乎白手起家。吳洪甫和徐文濤,他們的魅力不在於“説”與“不説”,而是源於心中不變的信念。(《軍旅人生》 20190509 最美退役軍人:吳洪甫/徐文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