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 “俊漢”配“醜妹” 生出漂亮娃 201905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1日 19: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上千元一隻的雞,到底長啥樣? 不理媳婦,不進洞房, 幫錦雞成個家到底有多難? 變漂亮,多産蛋, 為啥都需要土幫忙? 《科技苑》為您講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1日 19: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昨天介紹了鴨子,今天我們介紹雞。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雞可不簡單,它們名叫錦雞,錦雞又分為紅腹錦雞和白腹錦雞兩種。在錦雞家族中,尾巴長,羽毛絢麗的是公雞;尾巴短,羽毛褐色的是母雞。可是由於近親繁殖的原因,導致養殖的錦雞種群退化,體型偏小,羽毛色彩暗淡。江蘇徐州的梁冠群卻想出了好辦法,不但保護了種群,還讓錦雞的羽毛顏色更加靚麗。(《科技苑》 20190521 “俊漢”配“醜妹” 生出漂亮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