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膽敢追人跑的瑤山雞 201905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1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記者在前面跑,一群大公雞在後面追,記者往東,雞就跟到東,記者往西,雞也追到西,這一幕就真實地發生在貴州遵義的一個小山村,可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呢?這追著記者滿地跑的雞又究竟是一群怎樣的雞呢?

看完今天的節目您就會知道記者為何被一群公雞追著跑了,其實啊,這也還得怪養殖戶把瑤山雞公母分開養,不過,養殖戶説了,這樣的好處很多,母雞可以專心下蛋,公雞就專心長身體,他們因此能獲得更好的收益,這就是簡單專業化帶來的積極變化。所以説,再小的改變也可以走出康莊大道,有沒有心動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1日 22:44

視頻簡介:記者在前面跑,一群大公雞在後面追,記者往東,雞就跟到東,記者往西,雞也追到西,這一幕就真實地發生在貴州遵義的一個小山村,可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呢?這追著記者滿地跑的雞又究竟是一群怎樣的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