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養河豚高手遭遇價格暴跌之後 201905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1日 22: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對河豚魚,他愛恨交加。愛的時候,一條河豚魚最高要賣400多,最少要賣200元,而就在2013年,一條河豚魚只能賣12元。在行情暴跌的河豚市場裏,他虧得最重,卻接連創造了三個第一,困境求生。看跌得很深,傷得很重的創業老將戴雲峰,如何困境求生,上演驚人逆轉的大戲!

[致富經]養河豚高手遭遇價格暴跌之後 20190521

福建省最大的河豚養殖基地在佛曇鎮,當地有90%以上的養殖戶都從事與河豚相關的産業,為啥呢?養河豚太賺錢!已條魚價高的時候賣400多元,成本不過幾十元。村裏人都是賺了錢就擴大規模,順風順水十多年。可是他們誰都沒想到,這樣賺了很多年的錢會在一年之中讓他們都吐了回去。那麼,河豚養殖到底遭遇了什麼呢?而今天的主人公戴雲峰又是如何帶領養殖戶實現絕地求生的呢?

[致富經]養河豚高手遭遇價格暴跌之後 20190521

很多創業者都熟悉一句話,只有不好的企業,沒有不好的行業。作為創業老將,戴雲峰面對困局沒有坐以待斃,相反主動尋求變化。並且老將還總能出新招,通過創造的三個行業第一,讓自己終獲翻身,與其説他的創新招法,不如説他的創新精神,更值得我們珍視和反思!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1日 22:16

視頻簡介:對河豚魚,他愛恨交加。愛的時候,一條河豚魚最高要賣400多,最少要賣200元,而就在2013年,一條河豚魚只能賣12元。在行情暴跌的河豚市場裏,他虧得最重,卻接連創造了三個第一,困境求生。 看跌得很深,傷得很重的創業老將戴雲峰,如何困境求生,上演驚人逆轉的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