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517 美艦開進波斯灣 特朗普:不打!伊朗:不談!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7日 22: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7日 22: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當地時間5月16日,美國參眾兩院共和黨、民主黨領導人及兩院情報委員會中兩黨重量級議員閉門聽取政府官員簡報,討論關於美國對伊朗的軍事行動方案;據外媒報道,5月14日,沙特利雅得地區多處石油設施遭遇襲擊,在此之前,12日,剛剛發生了發生包括沙特油輪在內的4艘商船在阿聯酋海域被“蓄意破壞”;5月16日,正在日本訪問的伊朗外長扎裏夫表示,美國退出伊核問題全面協議、重啟對伊朗制裁不可接受,但伊朗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克制。(《今日關注》 20190517 美艦開進波斯灣 特朗普:不打!伊朗: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