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開門大吉

《開門大吉》 20190513 新時代 新農民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3日 22: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3日 22: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説起農民,我們自然而然就會想到那一張張勤勞樸實的笑臉,以及他們捲起褲腿,雙手沾滿泥的樣子。但是,今晚《開門大吉》來了三位新時代的新農民,他們的到來,將徹底打破大家對“農民”的慣有印象!90後姑娘馬娟,是一位土生土長的東鄉族女孩。她通過讀書走出了大山,又從城市回到了大山。她用自己的努力讓家鄉婦女們看到了新的希望。在江蘇省徐州市馬莊村,有一支西洋銅管樂團,成員都是當地土生土長的農民。下到地裏他們是勤於農活、期待豐收的農民,拿起樂器便個個變身為屢獲盛譽的藝術家。網名叫“巧婦九妹”的甘有琴如今可是一名貨真價實的“農村網紅”。她通過直播賣自家果園裏的水果,並成功帶動全村共同致富。(《開門大吉》 20190513 新時代 新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