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金毫披身的英德紅茶 2019050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0日 01: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很多人都愛喝功夫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對茶葉的要求了,必須耐泡,能夠反復沖泡上好幾次。據説在愛喝功夫茶的廣東,當地的英德縣出産一種紅茶,竟然能反復泡上15次,這是真的嗎?

喝茶的文化源遠流長,像在廣東就有喝早茶、下午茶的講究,可見喝茶的同時喝的也是一種文化,一種生活態度。不過,不少人通常都會長期習慣喝一種茶, 實際上,在我國有六大茶類之説,分別是綠茶、紅茶、白茶、烏龍茶、黑茶和黃茶。不同的茶有不一樣的特點,到底喝哪種茶呢?這還真不是一兩句話能説得明白 的。所以,我們在喝茶之前,不妨做做功課,説不準就能喝出不一樣的茶!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0日 01: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英德市位於粵北山區南部,三江交匯,屬南亞熱帶向中亞熱帶過渡地區,境內溫暖多雨,適宜茶樹生長。英德紅茶就是這裡最有名的茶葉品種。金毫滿披,色澤潤亮的英紅九號是英德紅茶中最為優異的品種,又被稱為金毫茶。其絨毛越密品質越高,在國際上享有東方金美人的讚譽。(《每日農經》 20190509 金毫披身的英德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