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這種東西招人煩 他卻年賺500萬 201905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0日 23: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養殖的東西讓很多人看了就害怕,甚至怕沾上它就會被吸血而傷身。別人怕的東西,他卻當做寶貝,甚至一度睡覺時,在床頭也要放上一桶。看江蘇蘇州的周偉民,如何靠著大家倍感驚悚的水蛭,賺到令人心跳的財富。

致富經:這種東西招人煩 他卻年賺500萬 10月9日

 今天我們節目的主人公叫周偉民,在江蘇蘇州,他做的一件事犯了眾怒,熟悉的人都勸他不要幹,不熟的人聽説了那件事,背後説的話更難聽。原來他養的東 西讓很多人討厭和害怕,有人甚至怕沾上這種東西被吸血而傷身。如今,周偉民靠著這種被人嫌棄的東西,成就了年賺500多萬的財富夢想。

致富經:這種東西招人煩 他卻年賺500萬 10月9日

 周偉民養殖水蛭到如今已經17年,這17年來,他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所以説,水蛭養殖並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裏面有很多的技術要求。所以,在這裡,我們要再次向有養殖水蛭想法的觀眾提個醒,對於水蛭養殖,您一定要謹慎投資,切勿輕視、貪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0日 23: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周偉民,江蘇蘇州人,做藥材生意起家,2001年在蝎子身上栽了跟頭,賠了上百萬。一位在廣東做藥材生意的朋友來看他,聊天時,提到了水蛭,他沒想到村裏人人很厭煩的東西,在廣東竟然成了中藥材。經過一番考察,他發現能把水蛭養成功的人不多,這反而讓周偉民更感興趣,養不好肯定是有難度,有難度肯定是有前景,別人養不好,我要是能養好,這就是商機。(《致富經》 20190510 這種東西招人煩 他卻年賺50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