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雞蛋工廠”的現代財富 2019050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9日 00: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記者走進雞舍,卻絲毫聞不到雞糞的氣味兒,不僅如此,就連雞的叫聲也是一句聽不到,更蹊蹺的是連只雞都沒有見到,可是此時此刻偌大的雞舍卻生活著300萬羽雞,這是真的嗎?

我們一直説農産品的標準化非常重要,今天看到的蛋雞養殖無疑就是農産品標準化的最好注腳。可以説,標準化是農産品上行的重要基礎。如何做好農産品的標準化呢?我們需要做到標準化生産、標準化包裝和標準化服務,只有這樣,才能讓農民賺到錢,讓消費者吃到放心的農産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9日 00:11

視頻簡介:記者走進雞舍,卻絲毫聞不到雞糞的氣味兒,不僅如此,就連雞的叫聲也是一句聽不到,更蹊蹺的是連只雞都沒有見到,可是此時此刻偌大的雞舍卻生活著300萬羽雞,這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