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身懷絕技的雞當刮目相看 201905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8日 0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雞的品種很多,能飛能跑見慣不怪,可是有一種雞不僅能飛,而且還喜歡待在水裏,堪稱游泳和潛水高手;還有一種雞,天生就不怕高壓,完全可以奔跑自如,如履平地;第三種雞就更絕了,個頭不大,卻是雞界的格鬥高手。

不管是白骨頂雞,還是蔵雞和微型雞,可以説它們都算得上身懷絕技,各有所長,因其如此,它們都獲得了市場的尊重,有著不錯的口碑。事實上,這種“絕 技”就是我們常追求的農産品的特質,或者叫賣點,只有具備了“特質”、具備了賣點,這樣的農産品才能獲得和同類農産品競爭的比較優勢,給農民帶來更好的收 益。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8日 0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白骨頂雞因有白色軟骨位於頭部而得名,身上長滿黑色羽毛,又常年待在水裏,善於游泳潛浮,也被稱為大黑水雞。它們身形細小,似鴨又像鳥,生性兇猛。白骨頂雞的生長範圍也很廣,最北到黑龍江,最南至海南島,適應性很強。更多精彩,敬請收看。(《每日農經》 20190507 身懷絕技的雞當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