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打造小戶型的空間感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8日 14:08 A-A+

小戶型是現在大多都市生活的首選,既然空間是既定的,那我們只能依靠後天的裝修和設計來營造出不一樣的感受。室內設計的有趣之處就在於此,打破原有格局,構建出全新的想象,銜接出妙趣橫生的美好生活。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看小空間裏的大智慧,打造你的理想家。

本期點評人—— 潘冉

潘冉,名谷設計機構創辦人,國際室內建築師聯盟成員(IFI),東南大學客座教授,老門東歷史街區評審委員會設計顧問。曾任援建項目設計師往返于迪拜、阿布扎比、開羅、喀土穆。近年來獲得眾多國內外大獎。其中,包含英國著名室內設計雜誌"FX"組織評選的“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國際室內設計評選(Mixed-use development)組別的最終國際大獎,也是2017該獎唯一華人獲獎者。

本期展示作品


《容》


《定制生活》


《小空間的色彩魔法》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