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肚裏藏“金” 林蛙“變性”更賺錢 201905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7日 22: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年輕氣盛去創業,卻因魯莽衝動,遭遇騙局。他絕地反擊,要幹件大事兒,把一種原産于長白山林區的林蛙養在山東,卻接連5年都賠錢,甚至一段塑料薄膜都成為跨越生死的生命線。屢敗屢戰,他與林蛙鬥智鬥勇,晝夜觀察,卻發現了把利潤提高一倍的秘密。看80後小夥兒國峻豪如何讓東北的林蛙在山東長成,事業實現完美逆襲?

[致富經]肚裏藏“金” 林蛙“變性”更賺錢 20190507

您看,畫面上的這種林蛙,背後有一個“人”字,是原産于長白山林區林蛙的典型特徵,這種母林蛙身上有一種特別的寶貝,幹品的市場賣價甚至達到了上萬元一斤,今天我們的主人公國峻豪也看中了母林蛙身上的這個寶貝。他不僅把這種在東北養殖的林蛙,在山東養成了,更厲害的是,利潤比之前提升了一倍。他到底有什麼竅門呢?我們這就去瞧一瞧。

[致富經]肚裏藏“金” 林蛙“變性”更賺錢 20190507

國峻豪説,在創業初期總想快速見到成效,但實際上,創業不是一蹴而就的,創業需要的是耐心和堅持,需要的是厚積薄發。一次次失敗和磨難,也許正是為了之後的成功做準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7日 22:21

視頻簡介:他年輕氣盛去創業,卻因魯莽衝動,遭遇騙局。他絕地反擊,要幹件大事兒,把一種原産于長白山林區的林蛙養在山東,卻接連5年都賠錢,甚至一段塑料薄膜都成為跨越生死的生命線。屢敗屢戰,他與林蛙鬥智鬥勇,晝夜觀察,卻發現了把利潤提高一倍的秘密。看80後小夥兒國峻豪如何讓東北的林蛙在山東長成,事業實現完美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