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自帶“寶劍” 雅魚身價高 2019050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6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個不起眼的魚頭竟然成為了很多食客競相選擇的美味,其原因僅僅是因為魚頭裏面藏著一把小小的寶劍,這葫蘆裏究竟賣的什麼藥?這樣一條魚,身價五十元,重量不過一斤,卻足足花費了四五年時間養成,到底是什麼魚值得如此費心?

農産品成為一座城市的名片已經屢見不鮮,比如牡丹與河南洛陽、蘋果與山東棲霞、龍蝦與江蘇盱眙等等,今天節目説的這種魚對四川雅安來説,也同樣如此。這些農産品早已經超越了它們自身屬性所具有的經濟價值,具有了歷史、人文、旅遊等特殊價值,值得我們用心去培育和發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6日 23:51

視頻簡介:一個不起眼的魚頭竟然成為了很多食客競相選擇的美味,其原因僅僅是因為魚頭裏面藏著一把小小的寶劍,這葫蘆裏究竟賣的什麼藥?這樣一條魚,身價五十元,重量不過一斤,卻足足花費了四五年時間養成,到底是什麼魚值得如此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