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科技

《軍事科技》 20190504 透過日本墜機 詳解F-35A隱身戰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5日 01: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5日 01: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9年4月9日,是世界隱身戰機史上不同尋常的一天,在這天,日本空中自衛隊列裝的一架F-35戰鬥機失聯,後被確認墜毀。這架損失掉的F-35戰機創造了隱身戰機歷史上多個紀錄。第一架墜海的F-35A戰機;第一架在美國之外的空中力量墜毀的隱身戰機;第一架在亞洲地區墜毀的隱身戰機等,而這起事件也引發了世界媒體的關注。截至目前,日本方面還未公佈墜毀的真正原因,究竟是誰的問題,還沒有明確的定論,美日兩國的媒體大打口水戰,試圖儘快走出F-35A墜毀帶來的陰影。(《軍事科技》 20190504 透過日本墜機 詳解F-35A隱身戰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