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鮮味的秘密 第五集 鮮之精華 201905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4日 00: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通過本集,我們將了解到,烹飪中的極至之鮮,往往是掌握在少數大廚手中的秘密,而且依靠烹飪達到的鮮味終究有限。這兩難,在上千年都無解。直到工業革命的 來臨,終於得解。鮮味調味品的誕生,讓每一個普通人都能隨時獲得鮮美滋味。不過,科技的結晶往往會因無知的傳播而蒙受陰雲,給人們製造莫名恐慌。在這一 集,我們可以看到這一路曲折和科學家的不懈求索。從日本湯豆腐、日式高湯,到中國高湯、老母雞湯,科學家如何從這些湯中提取靈感,發明鮮味調味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4日 00:03

視頻簡介:通過本集,我們將了解到,烹飪中的極至之鮮,往往是掌握在少數大廚手中的秘密,而且依靠烹飪達到的鮮味終究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