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給雞戴上銀戒指 怪大叔怪招賣出千萬財 2019050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3日 00: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3日 00: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西疇縣是國家級貧困縣,土地貧瘠,很多人都出去打工,村裏大部分都是老人、小孩和殘疾人,這讓林亞達看得非常心痛。他想通過養雞這個項目,讓自己賺錢的同時也讓村民一起致富。2017年初,林亞達購買了3萬多只出殼2個月的雞苗,免費發放給300多戶村民,並承諾他們7個月後,雞長到5斤重時,林亞達會統一回收。然而,事情並不是他想得那麼簡單。當林亞達再次來到村民家裏時,雞死的死,沒的沒,3萬多只雞苗,只收回了1萬多只商品雞。問題到底出在哪?1年後,林亞達又是如何把銷售額做到1000萬元的呢?(《致富經》 20190502 給雞戴上銀戒指 怪大叔怪招賣出千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