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四次創業落殘疾 只為深山蛙財富 201905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3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為養石蛙,他20年裏四次創業,卻遭來一片反對聲。為了養石蛙,他不但欠下外債,還險些喪命,並落下殘疾。功夫不負有心人,他養的石蛙比別人賣得貴,消費者卻爭相購買。看江西上饒的何金文如何與命運抗爭,靠養石蛙實現自己的財富夢想。

致富經:四次創業落殘疾 只為深山蛙財富 10月12日

何金文,江西省上饒縣人。一次偶然,他發現養殖石蛙的商機,從此一門心思要養殖石蛙。儘管全村沒有一個人看好,還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他還因此失去右手拇指落得殘疾,但20年,他4次創業都為石蛙,最終不僅自己贏得了財富,還帶動50多戶村民一起致富,他到底看中了什麼商機?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致富經:四次創業落殘疾 只為深山蛙財富 10月12日

何金文的創業故事給我們一定的啟示,成功沒有捷徑,當你下定了決心走這條路,除了要充分了解市場需求、提升産品質量、贏得客戶信賴之外,更重要的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有堅定自己的信念,永不放棄的決心,才是成功的最好捷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3日 22:23

視頻簡介:為養石蛙,他20年裏四次創業,卻遭來一片反對聲。為了養石蛙,他不但欠下外債,還險些喪命,並落下殘疾。功夫不負有心人,他養的石蛙比別人賣得貴,消費者卻爭相購買。看江西上饒的何金文如何與命運抗爭,靠養石蛙實現自己的財富夢想,並帶動50多戶村民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