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小個子大智慧 他如何贏得財富與愛情 2019043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1日 00: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患有先天性侏儒症,今年35歲,身高卻只有一米二。個子小、膽量大,他偏選養牛來發家。他買牛很奇特,別人選健壯的,他專挑瘦弱的,養上8個月,一頭牛能凈賺3000多元,利潤是別人的2倍。他扭轉自己的命運,還帶領10多戶農民一起賺錢,合作社年銷售額200多萬元。小個子大智慧,看王華銀如何巧發牛財?

[致富經]小個子大智慧 他如何贏得財富與愛情 20190430

歡迎收看致富經。他就是我們今天節目的主人公王華銀,今年35歲,身高卻只有一米二,患有先天性侏儒症,而且還身患股骨頭壞死,不能幹重活,當地人都説,王華銀能活下去就不容易了,想創業那比登天還難。但是誰也沒想到,個子還沒牛高的王華銀,偏偏選了養牛這個項目,而且利潤是當地同行的2倍,養上8個月一頭牛能凈賺3000多元,接下來,咱們跟著記者一起去認識下這位堪稱傳奇的人物。

[致富經]小個子大智慧 他如何贏得財富與愛情 20190430

王華銀不向命運低頭,他渴望財富,但卻拒絕用別人的同情來換取。他自尊自立,用智慧和汗水也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且不遺餘力向身邊的人傳遞著正能量。順境奔跑容易,能在泥濘中爬起、荊棘中前行,才是真正的強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1日 00:11

視頻簡介:他患有先天性侏儒症,今年35歲,身高卻只有一米二。個子小、膽量大,他偏選養牛來發家。他買牛很奇特,別人選健壯的,他專挑瘦弱的,養上8個月,一頭牛能凈賺3000多元,利潤是別人的2倍。他扭轉自己的命運,還帶領10多戶農民一起賺錢,合作社年銷售額200多萬元,小個子大智慧,看王華銀如何巧發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