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空間榜樣》設計師為你打造個性之家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1日 17:17 A-A+

隨著大家生活理念的不斷轉變,人們對家居的要求早已不再是僅僅滿足於基礎的居住功能,而是需要在空間裏越來越多地融入自己的思想,讓家居陳設不落俗套,充滿自己喜歡的設計特點,以個性入室!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打造屬於你的個性之家。

本期點評人—— 韓軍

內蒙古科技大學建築學院教授,內蒙古誠達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監事)設計顧問,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設計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會員,南京藝術學院客座教授,青島理工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客座教授,遼寧科技大學客座教授。韓軍長期從事室內外環境領域的設計與實踐工作,有豐富的設計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一直關注設計的發展方向,主持設計並完成了大量專業作品,並獲得多項行業內國家級獎項和多種榮譽稱號;注重知識與實踐並行的自我完善,對實踐教學有較深入的研究與思考,在國內核心期刊及尖端行業刊物上發表了多篇專業論文及大量案例作品。

本期展示作品

《個性工業風》

《虹》

《黑與白》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播出時間-

每週三 21:48

CCTV-2《空間榜樣》歡迎您收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