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誰是終極英雄

《誰是終極英雄》 20190428 天山堅盾(上) 武警新疆總隊巴音郭楞支隊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8日 18: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8日 18: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將走進武警新疆總隊所屬兩個重點機動部隊,以“打造維護邊疆安全的堅強盾牌”為主題,突出部隊遂行維穩處突任務的實戰化訓練任務的實際,結合各自特色,按照基本技能、特殊技能和實戰背景下綜合技能的流程,以單兵比拼的形式,設置特種應用射擊、車輛極限條件越障、直升機機降索降、惡劣環境生存和綜合戰術技能等比拼課目,通過連續角逐。對抗淘汰、最終決出終極英雄。(《誰是終極英雄》 20190428 天山堅盾(上) 武警新疆總隊巴音郭楞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