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把鹹蛋變淡 他用舌尖試出流油財 201904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5日 23: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聲稱自己找到了一個發大財的商機,為此興奮不已。從發現商機到建廠投産,只用三個多月,心裏想著快速賺錢,不成想反倒賠了上百萬。本已麻煩纏身,他卻想意外求財。人們常吃的鹹鴨蛋,他卻逼著自己創新,最終做成了淡的鹹鴨蛋,一年賣出近4000萬元。看廣西欽州的方幹業如何利用海上的鴨子,怪招賺錢,海上淘金?

[致富經]把鹹蛋變淡 他用舌尖試出流油財 20190425

在廣西欽州,這個叫方幹業的人近幾年可是折騰出了大名堂。三年前,他意外發現一個商機,興奮地給三弟打電話,翻來覆去總説一句話,那就是兄弟,我們要發大財了!在這兒我先告訴您,方幹業可是見過大錢的人,創業多年,早就積累了千萬身家。所以他想做的生意得好成啥樣!接下的三年多,方幹業還真就靠著海邊的鴨子,折騰出了一年能賣4000萬的財富!而財富背後,方幹業也折騰出了常人難以想到的事故和故事!

[致富經]把鹹蛋變淡 他用舌尖試出流油財 20190425

三年時間,方幹業從最初想快速賺錢,到瀕臨絕境,最後成為行業領頭雁。他一波三折的故事讓我們看到,創業者都有可能面對賺快錢的誘惑,創業者也肯定會遇到過問題和麻煩,而最終能讓創業者擺脫困境,迎來光明的一定是忘掉慾望,把消費者放在心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5日 23:26

視頻簡介:他聲稱自己找到了一個發大財的商機,為此興奮不已。從發現商機到建廠投産,只用三個多月,心裏想著快速賺錢,不成想反倒賠了上百萬。本已麻煩纏身,他卻想意外求財。人們常吃的鹹鴨蛋,他卻逼著自己創新,最終做成了淡的鹹鴨蛋,一年賣出近4000萬元。看廣西欽州的方幹業如何利用海上的鴨子,怪招賺錢,海上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