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各種大膽用色,為你的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3日 14:22 A-A+

家裝設計是一門日新月異的哲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空間規劃的合理性與美觀性,也因此帶來了越來越多的新創意。當以往的設計手法都不能滿足你的創意追求,不妨試試用色塊界定空間,各種大膽用色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本週三(4月24日)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用色塊打造家居空間,張揚個性,塑造生活。

本期點評人—— 劉榮祿

劉榮祿,跨界建築、室內設計師及藝術家。曾在國際性藝術展中受邀為參展藝術家。對建築、室內設計抱有高度熱情,並將其豐厚的藝術經歷結合個人對當代東方文化的體悟,締造出獨特的設計語匯——時尚東方 · 先鋒藝術,致力創造當代藝術與東方人文精神融合的空間,引領未來空間設計美學。

本期展示作品 《有舍有得》

在短短的半年時間裏,原本生硬擁擠的住所,經歷了全部拆除回歸毛坯、重新設計的過程。直至現在,這個住所才在設計師鄭小館的創意下,從冷清的房子變成有溫度的家。一家三口在澄凈的燈光下,就著火燒雲吃晚餐。

《撞出活力》 屋主熱愛生活,追求家的時髦與設計感,欣賞黑白灰風的簡約高級,卻又擔心它的寡淡乏味,在這套案例中,設計師蘇丹在黑白灰色彩基礎上加入了屋主喜愛的藍綠色作為點綴,在材質上也融合了木質、絲絨、金屬等元素帶來豐富的視覺感受,整個空間也顯得靈動起來。

《多色魔法》 用色彩填充空間結構的空白,保持多彩生活美學的同時增加了設計感與儀式感,設計師鐘莉一共使用了十一種色彩,以不同方式的碰撞或融合,享受色彩帶來的活躍與寧靜,給屋主打造了一個期許中的舒適自在的家,成就出一種毫無負擔的“家”的風格新定義。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