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空間榜樣》 設計師教你節約裝修成本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5日 14:59 A-A+

家居設計,是一項豐儉由人的室內藝術呈現。很多人誤以為,這件事成本極高,其實不然。只要傾注足夠的時間和心思,低成本也能打造出濃濃的個性符號,用豐富的創意和想象力,DIY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領地。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了解如何打造低成本家居設計。

本期點評人—— 連志明

連志明,北京意地築作室內建築設計事務所及大然設計品牌創始人,中央美院客座教授,清華美院藝術陳設設計研修班講師。自1995年至今,連志明在室內建築空間設計的領域裏已經深耕20載,其設計作品曾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作為一名設計師,他將自己對於空間的認識和理解傾注在室內環境中的空間形態、光影,以室內材料肌理的研究上。

本期展示作品

《小林之家》

《素什錦》

《純享》

説設計,聊生活。每週三央視財經頻道,好設計與您不見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