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經典咏流傳第二季(2019 季播 完結)

《經典咏流傳第二季》 2019041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3日 22: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3日 22: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李一非 解冰 瞿弦和 俞峰把《黃河大合唱》唱給你聽; 2、《黃河大合唱》(節選) 領唱:李一非 解冰 朗誦:瞿弦和 指揮:俞峰; 3、龔琳娜 老鑼為你唱經典《武魂》; 4、《武魂》 演唱:龔琳娜 指揮:老鑼; 5、趙照為你唱經典《雨巷》; 6、《雨巷》 演唱:趙照; 7、李宇春為你唱經典《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8、《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演唱:李宇春; 9、曹軒賓為你唱經典《遙念詞》; 10、《遙念詞》 演唱:曹軒賓。 (《經典咏流傳第二季》 201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