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小區大事

《小區大事》 20190413 搖擺關係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3日 23: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3日 23: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8年9月19日淩晨,浙江省長興縣公安局城東派出所接到警情稱轄區內有人打架,接警後,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往現場。報案人小潔聲稱自己因為家庭矛盾遭到了父親毆打,情緒十分激動。民警試著尋找他們之間的問題所在,小潔邊哭邊説的一句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媽媽跟他好好過,他幹什麼這樣鬧?原來,早在2017年6月,小潔的父親阿東就與母親阿萍辦理了離婚手續。可是,離婚後的兩個人,內心又開始了搖擺,一方面放不開彼此的感情,另一方面阿東心裏有結無法釋懷,從此,這家人的日子不斷掀起波瀾。(《小區大事》 20190413 搖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