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90413 相親陷阱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3日 21: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3日 21: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5年上半年,江蘇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的多個派出所,陸續接到了多起報警電話,報案人均聲稱家裏出現了彩禮糾紛。按理説,兩家人在談婚論嫁中因為彩禮的問題發生一些糾紛,甚至因此鬧到派出所的事情也不少見,但是在短時間內如此頻繁、相似度極高的警情實屬反常。警方發現,女方在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就會要求去男方家裏看看,收取見面禮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隨著調查的深入,以蘇娟、陳立虎、劉靜為首的一群人逐漸浮出了水面。2015年7月,蘇娟、陳立虎、劉靜等十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詐騙罪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庭審現場》 20190413 相親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