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國文藝

《中國文藝》 20190406 向經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詞曲作家 李海鷹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06日 20: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06日 20: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1954年生於廣州,20世紀80年代開始流行音樂創作。《彎彎的月亮》、《我不想説》、《走四方》等經典歌曲至今仍被廣為傳唱。他,集作詞、作曲、編曲于一身,成功地將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及中國傳統民族元素融為一體,被譽為“跨界音樂大師”。他,多次擔任央視青歌賽及多個國際流行音樂節大賽評委,並多次擔任央視春晚音樂總監,是改革開放後中國內地流行樂壇代表人物之一,他就是李海鷹。(《中國文藝》 20190406 向經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詞曲作家 李海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