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出席法國總統舉行的歡迎儀式
來源 : 央視網 2019-03-26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出席法國總統舉行的歡迎儀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6日 19:10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出席法國總統舉行的歡迎儀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法蘭西共和國建交55週年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隔五年之後再次對法國進行國事訪問。現在是當地時間3月25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巴黎凱旋門星形廣場為習近平主席舉行隆重的歡迎儀式。這次具有特殊重要意義的訪問,相信將推動中法務實合作邁向更高水平,並將為新時期中歐關係的發展注入新動力。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乘車抵達凱旋門時,馬克龍和夫人布麗吉特上前熱情迎接。兩國元首步入星形廣場,在法國軍旗前肅立。軍樂隊高奏中法兩國國歌。在馬克龍陪同下,習近平檢閱法蘭西共和國衛隊和陸、海、空三軍儀仗隊。兩國元首前行至無名烈士墓前,向無名烈士墓獻花。軍樂團再次奏響兩國國歌。習近平分別同法國官方代表、長明火委員會成員代表握手,在貴賓簿上簽名,同法國老戰士和榮譽軍團旗手握手。習近平夫婦同法方主要官員握手,馬克龍夫婦同中方陪同人員握手。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