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90326 《失信懲戒錄》——不能出門的網紅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6日 21: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6日 21: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7年6月,一首《我們不一樣》紅遍了大街小巷,網絡直播歌手“大壯”也因為這首歌迅速走紅,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演出邀請。然而就當他興衝衝地用手機訂購高鐵票準備去外地演出時,卻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像和其他的歌手不一樣了。他發現自己無論是訂購高鐵票還是飛機票,通通買不了,而手機屏幕上提示的一行小字,也將他的記憶拉回到多年之前。(《庭審現場》 20190326 《失信懲戒錄》——不能出門的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