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冷血殺手”的錢也敢賺 201903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2日 0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鱷魚的兇狠是出了名的,可這位大姐竟然把鱷魚抱在懷裏當成了寵物,不禁讓人心驚肉跳,是不知道鱷魚的兇狠,還是另有原因?這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

人們習慣把那些幾乎不可能實現的事兒叫白日做夢,其實有夢想沒有錯,關鍵你的夢想是不是切合實際,為了心中的夢想是不是努力地去追逐。在廣州高州市就有一些人,他們的夢想就很稀奇很大膽,甚至有人説他們是做白日夢,問題是人家真的夢想成真了,這是一個什麼夢呢?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中國已成為世界上最具發展潛力的鱷魚産品市場之一。更多人開始關注鱷魚産業是看到了鱷魚的潛在經濟價值,鱷魚養殖熱呈現出大規模的發展勢頭。但與此同時我們也應該客觀地看待鱷魚養殖中存在的一些問題。例如鱷魚養殖的高投入高風險,這裡説的風險包括養殖環境、養殖基礎設施、養殖技術以及市場的不確定性。大家要知道的是,鱷魚是受法律保護的,它的養殖馴化繁育要依法依規,穩步推進才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2日 00:37

視頻簡介:鱷魚的兇狠是出了名的,可這位大姐竟然把鱷魚抱在懷裏當成了寵物,不禁讓人心驚肉跳,是不知道鱷魚的兇狠,還是另有原因?這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