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會見美國眾議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
來源 : 央視網 2019-03-22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會見美國眾議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2日 19:18
  • 視頻簡介
    栗戰書會見美國眾議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眾議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

栗戰書説,今年是中美建交40週年。歷史已經證明,合作是中美雙方最佳的選擇。推動中美關係穩定發展是人心所向,深化互利合作是大勢所趨。習近平主席與特朗普總統阿根廷會晤達成的重要共識,為中美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中美雙方應努力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拓展合作、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管控分歧,積極推進以協調、合作、穩定為基調的中美關係。中國全國人大重視加強同美國國會的往來,積極評價“美中工作小組”為推動中美交流合作所作的努力,希望兩國立法機構相向而行,為增進相互理解、促進互利合作作出積極貢獻。

拉森等議員積極評價中國新出臺的外商投資法,表示願繼續為推動美中關係發展發揮建設性作用。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