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30歲辭職創業 山裏“找”出百萬財富 201903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2日 0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左安斌,大夥都叫他安斌。曾經的他,在少林寺習武十年,現在的他,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尋找財富的路上。他尋找財富的路上,驚喜不斷。他尋找財富的路上,危險也不斷。從東北到山東,他從未停下“找”的腳步,每找到一樣寶貝,他的財富就上一個臺階。看左安斌如何一步步“找”出百萬財富!

[致富經]30歲辭職創業 山裏“找”出百萬財富 20190321

2018年9月5日,左安斌帶著記者來到遼寧省寬甸滿族自治縣,尋找一種很賺錢的農産品。

左安斌:這個東西挺值錢的。

記者:它是論斤賣的嗎?還是(怎麼賣)?

左安斌:論顆賣的。

記者:一顆能賣多少錢?

左安斌:一顆至少能賣幾百元,要是運氣好,就能賣好幾千。

村長:還可以開嗎?

村民:往裏走就沒(路)了。

找到它不容易,我們下了車又步行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很快,安斌就在路邊發現了他要找的東西。

左安斌:黑色桿子這個就是。

記者:它的葉子枯了是嗎?

左安斌:對。

記者:底下的東西沒死嗎?

左安斌:沒死,來年它還會繼續生長,它的生長週期很長,要十幾年才可以(收)。

[致富經]30歲辭職創業 山裏“找”出百萬財富 20190321

記者:要十幾年。

左安斌:對。

記者:所以它值錢就值錢在生長年份上對嗎?

左安斌:對。

記者:我們今天要挖的這些長了多少年?

左安斌:是十七八年的。

這一片針闊葉林有300畝,每畝至少能生長1800顆這種作物,以每一顆最低能賣200百元來算,這深山老林裏藏的這塊寶地,産值超過了一個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2日 00:37

視頻簡介:他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左安斌,大夥都叫他安斌。曾經的他,在少林寺習武十年,現在的他,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尋找財富的路上。他尋找財富的路上,驚喜不斷。他尋找財富的路上,危險也不斷。從東北到山東,他從未停下“找”的腳步,每找到一樣寶貝,他的財富就上一個臺階。看左安斌如何一步步“找”出百萬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