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懸崖取蜜 取之有道 2019031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0日 02: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70歲的老人冒險攀岩,竟然是為了懸崖洞穴裏面的這一窩野蜂。老人用盡全部力氣,直接用手抓住蜂巢,就在這一瞬間,驚險的一幕上演了,到底發生了什麼?

有句話叫財富險中求。為了獲得更高的收益,有些人不惜生命也想要得到。在廣西陽朔,一些養蜂人為了得到更好的蜂蜜,他們穿山越嶺,隨時有被毒蛇咬傷甚至是跌落懸崖峭壁的危險,但這也阻擋不了他們尋覓的腳步,不僅是為了多賺錢,還有更多內心的秘密。

今天的節目中我們能看到,一些人為了能夠獲得野生蜂蜜他們不惜生命危險,採用了很多的辦法,或是就地取材或是人工馴化。目的就是為了獲得好品質的蜂蜜多賣點錢。那麼野生蜂蜜之所以受到市場青睞的原因,就在於野生蜂蜜的純度高風味好,專家告訴我們説,只要選擇沒有污染的蜜源地,人工養殖的蜜蜂生産出來的蜂蜜品質同樣有保證,重要的是我們要懂得誠信經營才是最好商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0日 02:01

視頻簡介:70歲的老人冒險攀岩,竟然是為了懸崖洞穴裏面的這一窩野蜂。老人用盡全部力氣,直接用手抓住蜂巢,就在這一瞬間,驚險的一幕上演了,到底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