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跑山豬為什麼價格高 2019032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0日 2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它們穿山越嶺遊蕩山林之間,它們不是野豬,卻過著野豬一樣的生活。看似無人監管的表象,實則早已經被山外的人鎖定了目標,這些黑豬為何如此引人關注?難道都是因為一個綽號嗎?

根據市場要素生豬價格適當波動也是正常的。有經驗的養殖戶有預判市場的能力,行情好就會擴大養殖規模,行情欠佳就縮小養殖數量或是叫做慎重養殖。可在四川省興文縣的一些地方,不管市場怎麼樣,家裏總是要養幾頭漂亮健壯的黑豬,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現在的消費者更加青睞綠色生態高品質的農産品,對於養殖戶來説,市場就是最好的消費導向,很多養殖戶為了把黑豬養好養出高品質可是沒少下功夫。四川興文縣的苗族兄弟們也是聰明機智,他們因地制宜發明了一套科學的生態養殖的辦法,放豬歸山以後,豬雖然跑瘦了,可跑高了價格,跑出了效益,消費者滿意養殖戶開心,這不就是市場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0日 23:21

視頻簡介:它們穿山越嶺遊蕩山林之間,它們不是野豬,卻過著野豬一樣的生活。看似無人監管的表象,實則早已經被山外的人鎖定了目標,這些黑豬為何如此引人關注?難道都是因為一個綽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