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90319 《失信懲戒錄》——反目的師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9日 18: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9日 18: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2年9月27日,劉姓教師和學生小勵的父親在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共同創辦了“北京華安普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專門經營軟體開發。作為老師劉某一手栽培的得意門生,小勵在這家公司的創業初期,就被劉某邀請成為公司合夥人,專門從事軟體研發工作。起初公司運營良好,發展很快,一切都井井有條。但這樣的安寧,就在小勵因為一個軟體項目的所有權,接到恩師劉某起訴的那一天,被徹底打破。在劉某看來,小勵在公司期間利用公司提供的條件所完成的軟體,其著作權應屬公司。於是2010年,劉某向四川省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狀告小勵侵犯著作權。(《庭審現場》 20190319 《失信懲戒錄》——反目的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