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 公佈《國務院關於修改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
來源 : 央視網 2019-03-18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 公佈《國務院關於修改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8日 19:26
  • 視頻簡介
    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公佈《國務院關於修改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簽署國務院令,公佈《國務院關於修改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對多部行政法規的部分條款予以修改。

在機構改革方面,一是修改進出口貨物原産地條例等29部行政法規;二是修改社會救助暫行辦法等8部行政法規;三是修改全國污染源普查條例等4部行政法規;四是修改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等4部行政法規。

在“放管服”改革方面,修改電力供應與使用條例等14部行政法規,並取消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核發等15項行政許可項目。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