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天眼狙擊首秀,“神槍手”在線演繹軍事大片

CCTV節目官網-CCTV-1 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6日 22:09 A-A+

央視網消息:由央視綜合頻道和央視創造傳媒聯合製作的大型勵志挑戰節目《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CCTV-1每週日晚八點黃金檔播出。前四期節目中無腿老人夏伯渝登珠峰、中越邊境排雷兵、雙腦閃電算高手吳美玲、26分鐘長江架通一座橋的舟橋官兵等內容引發全網熱議。

3月17日,第五期節目即將精彩復播,武警江西總隊“神槍手”利用無人機隔墻精準射擊,展現科技與狙擊的完美結合;記憶高手來踢館,30分鐘速記1100個數字,現場變身“人腦電話簿”;五位聽算少年高能來襲,組團放大招。

11

天眼狙擊手還原高難度影視場景  展現科技與狙擊的完美結合

我們在電影中經常會看到狙擊手在看不見目標物的情況下,使子彈穿墻而過,打中目標物。這項在現實中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就是此次挑戰者的挑戰項目:在距挑戰者 200 米遠的房屋內,用標靶模擬匪徒移動狀態,挑戰者需要借助在 30 米高度飛行的無人機傳回的圖像,監測、鎖定位置,並進行狙擊。挑戰共分為兩個階段,難度逐漸升級。這場高度還原實戰狙擊任務的挑戰讓人充滿了期待,挑戰者能否順利完成兩段“難上加難”的挑戰?現場又是怎樣的場面,令董卿與孫楊感嘆不已?

22

33

30分鐘速記1100個數字 挑戰“一孕傻三年”

上期節目中,兩位記憶高手巔峰對決,讓觀眾大飽眼福。本期節目再次迎來一位記憶高手,她要挑戰的是:在30分鐘內快速記憶隨機生成的1100個數字,之後這 1100 個數字將每 11 個編為一組,隨機打亂生成為手機的虛擬號碼。評委隨機從 100 部手機中抽取 3 部,挑戰者需至少成功寫對2組手機對應的數字。李昌鈺博士表示:隨機數字毫無規律,記憶難度遠超電話號碼,同時根據人類記憶與遺忘的規律,這項挑戰幾乎是不可能的。挑戰者能否克服遺忘,順利完成挑戰?讓我們拭目以待!

44

55

五位少年組團挑戰極致聽算 0.45秒無間隔報數令撒貝寧嘆為觀止

挑戰不可能的舞臺上見證過很多關於“閃電心算”的極致挑戰,去年的“年度挑戰王”王桐晶,今年“雙腦障礙閃電心算”的挑戰者吳美玲,她們都用超強心算能力征服全場。本期節目迎來了五位少年前來PK閃電聽算:以淘汰賽的方式,在時間逐漸縮短的三輪挑戰內,分別完成 100 組三位數字的聽算。他們僅通過耳朵聽到題目,就要立即得出答案,速度快到讓撒貝寧懷疑自己是不是喪失了聽力。45 秒聽力極限的終極挑戰,更是讓全體嘉賓表示難以置信。究竟有幾位少年能夠堅持到最後,完成全部挑戰呢?

666

科技與軍事相結合的天眼狙擊能否順利完成“首秀”?記憶高手與遺忘規律的對抗結果終將如何?讓撒貝寧懷疑聽力的閃電聽算又到底有多高能……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3月17日晚八點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