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初來乍到的香豬 2019031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3日 23: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私人庭院、復古灰磚窯洞,這就算是這些豬的高級住所了,不就是散養嗎!為什麼還要費這麼多心思呢?這些豬的來頭並不小,它們都是從四川來到河北秦皇島盧龍山區的,據説野性很足,卻有個好聽的名字:香豬,今天我們就去近距離接觸一下。

近年來,地方優良品種的豬採取散養的方式在全國許多地方都有,而且層出不窮,這説明市場返饋相當不錯。今天我們看到的河北省盧龍縣養殖戶在山林中放養香豬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這個和我們此前介紹的將本地土豬就地散養模式略有不同,它的成功就在於借助引進的豬種有效地利用了本地的自然資源,這個充分説明,成功的道路千萬條,因地制宜最重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3日 23:45

視頻簡介:私人庭院、復古灰磚窯洞,這就算是這些豬的高級住所了,不就是散養嗎!為什麼還要費這麼多心思呢?這些豬的來頭並不小,它們都是從四川來到河北秦皇島盧龍山區的,據説野性很足,卻有個好聽的名字:香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