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雪山尋財驚魂記 201903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2日 22: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一名轉業老兵,跑到大雪山上當起了豬司令。他做事敢冒險,養豬有奇招,賺錢有遠見,他讓不起眼的東西能生財。他上雪山斗大雕,從火海裏撈財富。讓一頭豬産生高效益。看轉業老兵羅偉如何在大雪山上創造傳奇財富!

[致富經]雪山尋財驚魂記 20190312

今天,一大幫從成都來的遊客,開車四個多小時,冒雪上了夾金山。他們的目的地,就是老羅的養殖基地。

遊客:在朋友老羅家做客,我們一起逮一下豬。

遊客:逮到了。

記者:這正在逮呢。

這些都是老羅家要出欄的豬。今天,這些遊客親自上陣,體驗一把在雪山上抓豬。但老羅的豬可不是好逮的。

遊客 :這個逮豬太費力氣了,海拔又高,不行受不了了。

老羅養的這種很難逮的豬就是藏香豬。藏香豬是一種適合在山地放養的小型豬種,養到出欄也就100斤左右。可老羅的這些豬,一頭就能賣出8000多元錢,相當於當地一頭牛的身價。

記者:抓哪個?

羅偉:偷襲,別亂動小心它咬你。

記者:它咬人是吧?

羅偉:它會咬人的,這樣抓不著,只有偷襲它。

記者:怎麼偷襲它?

羅偉:丟點玉米籽,讓它在吃東西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才能抓住。

遊客們抓了半天也沒抓到豬,抓豬還是老羅經驗豐富。

羅偉:我先抓住它你們再衝上來。

老羅以前當過兵,比一般人眼疾手快。沒想他也被豬拉扯得團團轉。最後老羅也失了手。

羅偉:因為它的野性太強了,你別看豬小,它的力量特別大,它不像外面的大肥豬,扳兩下就沒勁了,這個它是把你人扳得沒勁了,它還有勁。

老羅又加了把勁兒,逮到了這頭藏香豬。可藏香豬也不是輕易服輸的。一群人忙活大半天,也只抓到了7頭豬。

[致富經]雪山尋財驚魂記 20190312

現在一到週末,老羅的基地就特別熱鬧。遊客們在老羅這裡,不僅能體驗到雪山看豬、抓豬的樂趣,還能品嘗多種藏香豬肉産品。

遊客:香,特別香。

遊客:它不膩,很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2日 22:45

視頻簡介:他是一名轉業老兵,跑到大雪山上當起了豬司令。他做事敢冒險,養豬有奇招,賺錢有遠見,他讓不起眼的東西能生財。他上雪山斗大雕,從火海裏撈財富。讓一頭豬産生高效益。看轉業老兵羅偉如何在大雪山上創造傳奇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