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90後的土樓婚禮 201903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2日 15: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跨越百年時光、歷經三代人建成,古老的土樓迎來了一對90後的年輕人。翻山越嶺,千挑百選,一根竹子的地位有多麼重要?挽面、勸嫁、聽家訓、90後的新娘有何感想?一幅幅喜聯飽含父親的祝福。一道道製作精細,含義特殊的美食背後是暖暖的家族親情。想知道土樓裏面辦婚禮有哪些講究?敬請收看《九零後的土樓婚禮》。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2日 15:53

視頻簡介:跨越百年時光、歷經三代人建成,古老的土樓迎來了一對90後的年輕人。翻山越嶺,千挑百選,一根竹子的地位有多麼重要?挽面、勸嫁、聽家訓、90後的新娘有何感想?一幅幅喜聯飽含父親的祝福。一道道製作精細,含義特殊的美食背後是暖暖的家族親情。想知道土樓裏面辦婚禮有哪些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