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深山密林養鬥雞 如何帶來上億元訂單? 201903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2日 00: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投資失敗,全家都被帶到萬劫不復之地。為了改變命運,他從賣草皮開始,只用5年就賺到1億多元。2015年,他的一個瘋狂舉動,讓災難接踵而至。他4次從雲南飛到山東,只為説服經銷商到自己的養殖場參觀。靠著這份執著,他養的鬥雞第一年就銷售1000多萬元,2019年初就簽下了100萬隻鬥雞的銷售訂單。看雲南臨滄的陳永華,如何兩起兩落,靠鬥雞生財。

[致富經]深山密林養鬥雞 如何帶來上億元訂單? 20190311

在這片茂密的山林裏,藏著一萬多只鬥雞,而且每年有近十萬隻鬥雞從這裡出欄。這些鬥雞都是陳永華的。

這個為了抓雞滿山打滾的人就是陳永華,當地人都習慣叫他老陳。老陳告訴記者,他養殖的鬥雞在山里長大,野性十足,一般人根本抓不到。

陳永華:你看,我在原始森林裏養的雞非常活躍,比較難抓。這是在飯點才會回來的。

記者 王堯:難抓嗎?我不相信,這麼多雞。

陳永華:你不相信你去抓,抓到一隻我送你十隻。

記者 王堯:可以啊,我試一下。

記者不相信老陳的鬥雞這麼難抓,自己動手試了一下。

陳永華:哎呦!抓不著是吧,你以為好抓呢?

果然,這些鬥雞野性十足,折騰了半天,記者不僅沒有抓到雞,還差點崴了腳。

[致富經]深山密林養鬥雞 如何帶來上億元訂單? 20190311

陳永華:我們要抓一隻雞很費力的。

記者 常昆:這雞真的不好抓,非常難抓。

陳永華:我説不好抓,你還不相信。

老陳在臨滄市承包了五萬四千畝山林,在林下散養了近10萬隻鬥雞。山林中養的鬥雞野性足,品質好。可這兩年,老陳遇到了一件麻煩事。因為鬥雞在禽類市場中佔比很小,消費者不了解,更對老陳的養殖環境一無所知。老陳一直在琢磨,該如何賣出去呢?

陳永華:各位、各位!我們今天做一場鬥雞比賽,贏的人我們配送叫雨山,自己做的金線蓮,每人一份,你們決定吧,哪只會輸,哪只會贏。

這一天,老陳的鬥雞專賣店開業。為了吸引市民了解自己的鬥雞,老陳不僅搭起了烤爐,請大家免費品嘗雞肉、雞湯,還帶來兩隻鬥雞,現場進行鬥雞比賽。每位參與者都可以選擇自己認為能贏的鬥雞,如果獲勝,將獲得禮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2日 00:21

視頻簡介:他投資失敗,全家都被帶到萬劫不復之地。為了改變命運,他從賣草皮開始,只用5年就賺到1億多元。2015年,他的一個瘋狂舉動,讓災難接踵而至。他4次從雲南飛到山東,只為説服經銷商到自己的養殖場參觀。靠著這份執著,他養的鬥雞第一年就銷售1000多萬元,2019年初就簽下了100萬隻鬥雞的銷售訂單。看雲南臨滄的陳永華,如何兩起兩落,靠鬥雞生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