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220 欲建太空軍 建墻惹官司 特朗普連任勝算幾何?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0日 22: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0日 22: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2月19日簽署新指令,要求美國防部起草法案組建“太空軍”,作為美國第六軍種。指令顯示,太空軍將首先在美國空軍部下組建;美國加利福尼亞、紐約、弗吉尼亞等16個州,18號聯合向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總統特朗普宣佈“國家緊急狀態”,以繞過國會籌集經費用於在美墨邊境修建隔離墻一事非法;美媒報道,熟悉拜登計劃的消息人士2月14日向媒體透露,前副總統拜登幾乎肯定會參加2020年的美國總統競選。拜登此前也曾表示自己是最有資格成為總統的人。 (《今日關注》 20190220 欲建太空軍 建墻惹官司 特朗普連任勝算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