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小區大事

《小區大事》 20190218 司法服務進行時 第二集 交通調解破困局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18日 19: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8日 19: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6年5月19日,四川省綿陽市FM103.3交通廣播《法在身邊》節目播出時,在聽眾熱線環節,主持人曉珂和調解員接到了余大爺打來的電話。四川省綿陽市的余大爺在2012年2月19日出過一次車禍,余大爺騎電動車與機動車發生了碰撞,機動車車主當場給了一萬元醫藥費,出院後余大爺既沒有去交警隊也沒有去保險公司進行事故處理。誰知後來余大爺左耳出現耳鳴的症狀並且越來越嚴重。於是,余大爺找到了綿陽市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副主任莫正豪,請求重新調查那起交通事故,想從那起事故的相關方中獲得一定的補償用來醫治自己的耳鳴。(《小區大事》 20190218 司法服務進行時 第二集 交通調解破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