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鐵路近八天發送旅客超千萬人次
來源 : 央視網 2019-02-16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鐵路近八天發送旅客超千萬人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6日 19:25
  • 視頻簡介
    全國鐵路近八天發送旅客超千萬人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春運返程高峰又逢週末,全國鐵路客流持續在高峰運行,已經連續八天發送旅客人數超過千萬人次。

為應對大客流,北京局集團公司加開前往佳木斯、鄭州、西安、成都、濟南等方向的列車61列;長三角鐵路增開安慶、徐州、阜陽等農民工集中出行的地區至上海、杭州、南京等短途方向的旅客列車。廣州局集團公司加開湖南前往廣東、華東等方向的列車;此外,武漢、濟南、哈爾濱、瀋陽、太原、蘭州、昆明、烏魯木齊等客流激增的地區,都增開了前往熱門方向的列車。

在農民工集中出行的川渝地區,成都局已經連續多日發送旅客在一百萬人次以上。

為方便革命老區人民的節後出行,西安局加密了延安至西安的高鐵發車密度,在江西贛南革命老區勞務輸出大縣于都縣,南昌局專門加開了于都至東莞東的K4366次愛心務工專列。

公路方面,受降雪和路面結冰影響,山西境內、內蒙古境內部分道路封閉。明天全國多地有雨雪天氣,惡劣天氣可能對道路通行造成不利影響。

民航方面。截至下午4點,海口機場受早間大霧影響延誤112班,返航備降4班;杭州機場受雨夾雪天氣影響延誤92班,取消2班。目前全國航班正常率為86%。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