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 發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監察條例(試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9-02-11 19:07 內容簡介
[視頻]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 發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監察條例(試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1日 19:07
  • 視頻簡介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發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監察條例(試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發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監察條例(試行)》,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條例》是我軍軍事訓練監察領域的第一部法規,共10章61條,明確了軍事訓練監察的職責權限和工作重點,規範了組織實施軍事訓練監察的方式方法和程序步驟,構建了覆蓋軍事訓練各層次各領域、貫穿軍事訓練全過程的軍事訓練監察組織運行模式。《條例》依據黨紀軍規細化了軍事訓練違規違紀問題認定標準,確立了有權必有責、有責要擔當、失責必追究的鮮明導向。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